close

無事終了真是太好了w
這真是歡樂的一場。(對我而言)

以下段落式不完全照時間順序敘述。

 

1.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這兩天講到快要變成口頭禪了(咦
不管是路上看到的男姓coser還是講到某個「又ㄤ賴」
 只要提到一下就會忍不住「yooooooooooo」起來。
嗯,時代潮流(?)

 

2. 初音ミク DIVA Project Arcade 

本次PF的重點之一。
藉由社團入場威能我第一天就排在前幾個打的,
不過只熟悉PSP的按鍵沒有好好去熟悉一下按法的狀況就直接突入HARD等級,
想當然爾是死得很慘XD
後來趁著人少我又排了一次,這次就一邊看著螢幕別人打的畫面,
一邊想像著按鍵位置稍微惡補。
然後就過了メルト的HARD MODE了wwww 達成率71.69%(沒記錯的話) 
Day2的時候也有再去一次,挑戰extreme難度的,
可惜在中間有一段雙鍵齊發的段落我就沒接到…再見不送failed…
不過達成率還是將近50%啦,雖然沒打完
(由此可見我抓拍子應該還算是滿穩的w) 

 

3. 第一天人好多…

天啊這真的是我記憶中的PF嗎囧!
感覺上就是好、擠。
雖然第二天恢復正常可以優閒逛攤的模式,但是第一天人的數量真的太多了。
咱家攤位面前一直擠過一大堆人,不過就只是擠過,也沒多少人有好好的看攤位幾眼…囧>
連社團間的走道都沒外面那麼恐怖啊…orz 

 

4. 攤位位置

跟好多認識的人很近(心
紫御的攤本來在報名的時候就是填連攤沒問題。
但是連包子、牧島……等等有認識的或者是略有交情的朋友都在附近,
整個就是非常方便的跑攤位串門子啊!(被打
(紫御表示:克菈菈都往外跑不在攤位上…)

 

5. 抓扒子(?)

 買了某位作者的本而且請了他簽繪,不過一直很納悶說他怎麼好像都不在位置上…
(從我的攤位可以很輕易的看到他的攤子XD)
結果逛攤的時候被我抓到他正在另外一個攤位跟人連線打psp
我就很壞的跑回去跟顧攤的人說「欸…那個誰啊在那邊打psp唷…」(指指 
顧攤的人(大驚貌):「可惡!把他拖回來砍了!」
唷呵呵呵呵呵呵(奸笑)

 

6. 夏亞

SIEG ZEON!!
超超超熱血的啦!!池田さん真的好配合台下的大家,
聽到他講出不少經典台詞連我這個沒什麼看鋼彈的都熱血了!
不過當提到鋼彈桑出動畫的時候會不會參與配音,
他的回答是「絶対にやりません」(絕對不會)
哎呀哎呀…… 

 

7. 看板男

這次某阿威跟學長跑來幫忙真是辛苦了,十分感謝m(_ _)m
不過阿威好好笑喔,只要想買的東西都會品切是哪招wwww
(而且還是有社團入場的狀況下因為猶豫不決被品切wwwwwww)
而且阿威只是翻了一下我家的本子沒多久就有幾個人來買,
阿威啊,我看我下次把你萌化之後畫一張圖掛在我家門口當吉祥物好了? 

 

8. 認人的方式

跑去米拉家認親,不過我一直到交換販售物完畢之後看到米拉還在一臉迷茫
這時候浮上一個念頭:「米拉該不會…不認得我是誰吧…」(汗
(不過不認得應該也很正常,沒見過幾次…)
當下問了,果然是不認得。
米拉就說了:「可是看噗浪上的cos照,好像…不太一樣啊…」
「呃?」
「克菈菈你把眼鏡拿下來好了」
於是我拿下眼鏡,米拉又看了一下「那個…頭髮往後撥看看?」
然後我撥了撥頭髮…「嗯嗯,有像了!」
於是,該怎麼說,當下我有點囧……XDDDDDDDDDD 

 

以上,感謝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完這整篇沒啥內容卻字很多的心得文
(但是好像還有好幾個事件沒寫上…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