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台北閒閒沒事做,趁著這一個星期的網路斷絕期
於是我把project DIVA 2的全服裝+道具收集完畢了
( 沒辦法,缺少了網路的日子真的超、無、聊)

 

以下是簡短(?)心得

1. 道具取得條件變簡單了
  這點超級感人的!之前還要拼什麼隨機掉落
  還有怎樣都打不到HARD GREAT的某首歌阻擋我的金咪哭之路
  現在統統都不用,全部的歌都只要打到HARD CLEAR就好了!
  (只要CLEAR!還不用什麼GREAT的!)
  所以我大概在從老哥那邊拿到PSP之後的第三天就把全道具取得權給拿到了=w=y

2. 全員房間追加
  雖然說是要用point買,可是有總比沒有好
  是說用別的角色去參訪房間的話,可以看到兩個角色一起跳舞喔! 

3. 喜歡的曲子
  除去一些再錄的曲子的話,我特別喜歡的曲子大概是以下幾首


。magnet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 ココロ


。from Y to Y


。カンタレラ

 

4. 分數賺取
  我是覺得不太難,建議的作法是將一首歌的extreme練到熟練
  然後開combo card(商店有賣)去凹perfect
  基本上我是靠 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這首在洗分數
  有自信打到extreme的excellent的話,
  基本上開combo card下去打應該都可以perfect
  不過要注意的是combo card只能消除safesad
  像我這種老馬人會因為恍神就連按都沒按的worst是沒救的... 

5. 小打法分享-左右手並用
  在連打的時候非常好用的一招!本來一隻手要打兩個音符可以瞬間減半!
  這代連左邊的方向都可以對應OX等按鍵,不用可惜
  大概在magnet、右肩の蝶、初音ミクの激唱等曲子是很需要的一個技巧這樣 

 

大概就只有這樣吧,不多XDDD
(幾乎都在分享曲子了)←喂!

過兩天我又要從台中回台北去過個幾天沒網路的日子,
嗯我大概會無聊拼全曲目全難度perfect的成就吧!(果然很無聊)
不過初音ミクの激唱的extreme就免了,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