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前的警告:請保持明亮燈光以及...不對!不是這個!
由於我的腦袋已成漿糊所以所有事件並非按照正確時序來寫,
若有不適應者請多包含m(_ _)m 

 

1. Day1開場
嗯先觀察四周的攤,女性向似乎略多以外(大概是許多男性向都去FFK了吧?)
看到(雖然心中大概有點底)兩旁跟身後都是BL相關還是有點驚恐XD
而且逛攤的時候也有人問:「為什麼就這攤跟旁邊感覺不一樣呢...?
讓我忍不住回答,孩子,這妳要去問主辦攤位才知道阿wwww
(我很確定我是報名一般向的呢!)

而且,有人經過我們攤位看到精美的百合本封面,
用了相當大的音量說出:「女生跟女生有什麼好看的啊!
此時作者兩人的內心OS:「你們手上拿著的男生跟男生也沒什麼好看啊」(爆筋) 
不過看了看周遭,呃說出來之後可能就小命不保...||| (鴕鳥心態 



2. 所謂的成人向
唔喔唔喔有小羅莉跟小正太經過攤位面前都好想阻止他們去翻18禁的本子阿(正色
尤其是有個小正太經過我跟紫御的攤子面前,
不小心拿起了超、羞恥的「少女們的秘蜜茶會」,然後翻到了羞恥(喂)的插圖
瞬間的反應是:「哼!限制級!」然後就把本子摔回桌子上。
這讓我當下反應是暗笑到快內傷wwwwwwwwwwwwww
中華民國有救了!!正直的小青年就在眼前啊!!(爆笑)

另外是Day2的時候有四個(看起來跟實際上都應該是)國中生的男生走過,
發生了以下對話→
A:「欸這個是18禁耶...(疑惑,猶豫要不要拿來看)」
B:「你想買嗎?18禁耶!」
A:「你要我買這個嗎?」
C:「算了啦算了啦,以後可以買的時候在買就好了(將眾人推離攤位)」

此時我內心OS:如果你們四個有機會單獨逛攤的話,搞不好就都買了...



3. COS很顯眼?
Day1的時候我跟紫御有分別cos成緣壽跟貝阿朵,
雖然第二天因為太累沒力氣打扮就...(ry
很巧的是,一邊場佈的時候我們一邊聽到主辦單位的背景音樂撥到海貓的主題曲,
於是我跟紫御對看一眼就整個大笑。

另外,這次幫忙搬箱子的是我的幾個同學跟朋友。
(搬東西很辛苦,在此特別感謝他們!瑪法克、P大、瀧劍、蛋頭,謝謝!)
在場佈之後沒什麼事了他們就都跑去看台上坐著。
想當然,帶著單眼相機的瀧劍就開始拍全場,
然後他發現照片有點怪怪的...

總覽
(全景)

拉近...
(放大)(口赫!!)

瀧劍表示:「妳們兩個一個金髮一個紅髮,可是很好認滴wwwww



4. 熊手包
「那個,應該是這邊...」
我很有自信的說著,結果完全帶錯路,
導致所有人都往反方向走,害他們都多繞了一圈(懺悔中)
後來總算是因為瑪法克所抄下的地址而找到了熊手包的攤!
(紫御表示:你們這幾個不是都住在台中嗎?怎麼還靠這個!!)
幸運的是,當我們在買完包子之後,
排隊的人潮才湧上來,真的是很棒。
不過熊手包的滋味...嗯還是請大家有機會自己去嘗試吧www

熊手包
↑熊手包的造型非常的討喜唷www



5. 兔娘屋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認出來,只是想說突然來認親的是誰...(呆)
結果她說她之前就有說要來了喔!(笑得很燦爛可是我還是在想不到)
而且一直在抓頭上的兔耳,一瞬間我聯想到...
「是兔娘屋!!」(顧不得指著人很沒禮貌就...)
然後她就笑得很開心的認了!
唔喔喔喔咱沒想到兔娘屋居然會光臨阿阿(樂轉)



6. 拉斐歐斯的小禮物
Day2,跟以前印象比較不一樣的拉斐出現在我的攤位前了!
帶著非常精緻可愛的小禮物!說是給我跟我的朋友們的。
很開心的收下,唔喔喔喔真是太幸福了啊!

 

以上,就是這次GJ場次的大致心得。
總之很謝謝大家的光臨與捧場,新刊賣得相當不錯(在預料之上...)

現在我的腦袋差不多已經是啥都不行思考了所以...

無論如何,謝謝大家

 攤位一景 

攤位一景 

請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