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有關寄賣的資訊,如果有想訂春宴中本攤上寄賣的海貓本的,

請按這裡前往原作者紫御的blog>////<

 

其實這次春宴算是有些小狀況的,嗯應該說,在我自己的準備工作方面。

在這次新刊的後記提到,關於這次的新刊出刊其實不是非常順利。

 

除了本來就有說的 感冒*2 筆電炸掉*1 硬碟掛掉*1 之外

還要新增一條:印刷被退*1

最主要是,在找輸出的店家的時候,遇到了難以遇到的狀況。

以第一集來說,是選用開版印刷,成本較高印的本數也比較多。

第二集要縮減印量,所以改採用數位輸出。

(我總不可能要求每個看本子的人,都會喜歡這個主題…)

結果我跟拉兩人在非常驚悚的時間完稿,就火速拿去了輸出店。

沒想到早上拿去,下午就接到電話:

「不好意思我們機器壞掉,可以請妳拿去別家印嗎?」

這讓我心臟差點停掉orz

「天啊,老天爺您真的要阻撓我們出刊嗎?Q^Q」

懷抱著一線微小的希望,我開始拜訪起中興大學附近的輸出店家。

總算…orz

 

這次的掛軸即是用第二集的封面作輸出的,跟FF15的掛軸又不一樣了。

殘念的是,由於該輸出店並沒有布掛可以輸出,所以只能輸出相片紙上膜…

所以本來想灑金粉點綴的想法消失無蹤…

 

再來是春宴當天的人手情況。

一般來說我都會請一個人當我的替換,好讓我出去逛攤的時候可以頂替一下。

沒想到台中的朋友們幾乎都要考研究所or陪考,

這讓人手部份是雪上加霜。

不過幸好,還是勉強找得到人的XD

 

後來,在我晚上跟我娘打電話報告情形的時候,還發生以下對話:

「妳怎麼不早說缺人?我可以去啊!」

「欸欸?可是媽妳坐著的話不會嚇到人說怎麼有這種年紀的嗎?
(我娘已經超過六十了XD)
「我可以cos啊!像是戴個假髮,然後弄個花圈…」

「呃……」(錯愕中)

「就像超電磁砲的初春一樣啊!」

囧!

有沒有被這對話 給嚇傻XDDDDDDD

 

總之,春宴場的本攤狀況還算不錯,受到大家照顧了ˇˇ

暑假場FF16我不會出席(詳見新刊後續)

可能會考慮報名CWT(吧)

希望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附上這次春宴攤位照片:(掛軸已經售出的狀況,我忘記開場就拍了)

攤位照 

攤位的樣子(可以看到旁邊還放著紫御的海貓見本)

 

攤位看板娘 

桌上的看板娘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