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券+號碼牌

我現在正一邊啃著牛奶蒸果子一邊回憶…
這是一段對我而言跟蒸果子一樣甜蜜(?!)的記憶…



就從夜排開始說起吧。


星期五當晚其實有學長的授袍典禮,
不過我只去了一下,就跟學長說sorry有事然後走了(喂喂)
(在我心中他們比較重要,學長對不起~~)(挨揍)

來到台中車站,我開始詛咒自己為什麼行程時間不定不能買票。
好幾班都客滿,不耐站的我根本就沒辦法從台中站到台北。

於是,當我到現場,都十點半了呀……

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很多,看來喜歡影山跟遠藤的大家,
就跟他們的歌一樣的熱情,夜排的人多是理所當然的吧!



(讓我們快轉時間來到早上)




人開始多了起來,當我去對面的儂特利買個湯熱熱身子的時候,
整個被隊伍的長度給嚇到XD
原來是從地下道的這一端排到另外一端的街道去了是嗎。

不過還是提一下,整夜沒睡的我其實在那時已經很累很累了,
是屬於就算坐著很不舒服也能閉上眼睛睡著的程度。
再加上身體其實沒有外觀上看起來那麼好,
當下我其實想睡到頭很痛而且非常想吐…可是我要休息的時候,
周遭聲音總是會讓我無法順利入眠。
我知道聽演唱會很high很開心,因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情緒,
只是還是顧慮一下狀況不好的人群吧!>.<



(再次快轉時間,來到晚上)




回家(我在台中讀書不過本質上還是台北人)小憩過之後,狀況好了很多。
匆匆吃過晚飯便趕到會場和朋友們集合。

我跟朋友們聊著,聊到八月的那場DANY mini live,
就說到我自己可能已經把好運都用在那場抽到DANY的簽名版上了…

「啊,不過那場DANY超棒的,而且扣子爆開之後那個表情好可愛ˇ」

「咦,那是不是該提醒他別喝酒了,避免啤酒肚(?)」
「是這麼說的嗎……可是他的腿線超漂亮的耶……」( ̄y▽ ̄)╭
「ひかり快回現實啊!妳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口▔)/

然後我就這樣中斷了妄想。(笑)

場佈


這次不得不稱讚一下F誌,
在演唱會開始前的準備時間放上次的影像真的是很棒的作法,
早一步炒熱的氣氛,會讓接下來的正式演出更high!

毫無意外的,我沒抽到見面會資格(淚)
早上那提心吊膽的五次抽獎機會跟晚上的十個名額,
都沒有看到幸運之神的微笑Q_Q

(不管怎樣,能享受演唱會是最重要的)
一邊這麼想著的我,一邊整頓了自己相當失落的情緒,
為參與演唱會的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音樂響起,演唱會正式展開!


嗚喔喔喔喔──────────────!
(註:此為感動的喊叫聲)


最高です。
zenki!創聖!CHA-LA!勇者王!夢旅人!もののけ姫!(太多了喊不完)
我聽到了好多我一直很想很想聽現場的歌,
尤其是約束の地,我壓根本沒想過我能夠在台灣聽到這首…

中間的MC我聽到兩個人一直在互相吐槽忍不住跟大家一起大笑起來,
我還趁亂告白「遠ちゃん大好きです
如果有人聽到的話,那是我XD
遠藤似乎有聽到這句,對著我笑了一下(心跳加速哇啊啊啊啊>/////<)

之後跟遠藤和長老都對眼不少次…好滿足啊啊…
(欸不過,長老不希望大家叫他長老,他只有十七歲唷☆)

在SKILL的部份,長老還有做出DANY的招牌動作,
而且剛好我在台下也邊跟著唱邊比,長老就對著我笑了(再次心跳加速)

看來有休息過有差,狀況不錯,
FLY的時候飛了高高,落地還不小心擠到附近的人(抱歉>"<)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結束…
但是看著大家的笑顏就知道,大家都很滿足…




雖然我沒抽中簽名握手會資格,
但當我拿著特地從台中帶上來的樂譜,難過的說「都特地帶上來了…」時,
朋友便鼓勵我拿去給有抽中的人,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代簽的。

於是我戰戰兢兢的開口問了其中一人,
他很爽快的點頭,「如果能簽兩份以上的話我幫妳吧!」
然後我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門口等待佳音…

不過當我在門口聽到STAFF說一個人只能簽一份的時候,
心不禁往下一沉…


但、是!
就在這時,我看到那位大哥捧著我那份樂譜出來了!
上面是有他們兩位簽名的狀態!

簽名樂譜  

「這、這是……」
「我覺得比起簽名海報,妳的東西比較具有保存價值,所以讓給妳。」

感、動、落、淚。
除了感激我根本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嗚嗚嗚……

如果大哥您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就讓我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吧!m(_ _)m

之後我下樓去跟應援團的大家一起拍了本次的紀念照,
然後掛著笑容,帶著樂譜心滿意足的回家…

結束後一拍

 

另外,這是題外話了。
這次我除了多了演唱會必帶回的殘手殘腿以外,
還多了耳鳴的耳朵…
經過一晚之後還沒好,現在左耳依然有點聽力損傷狀態。
看來明天得去找ENT的醫師看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