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平時就一直的在寫文章,但是今日的最大感想,還是兩個老梗字:「感謝」

 

謝謝幫我搬東西的shinji,書真的很重。

還有一邊聽我嘮叨一邊顧攤的拉,希望晚餐你真的很滿意XD

 

當然還要謝謝購買作品的各位,

第一次出攤就能有這樣的賣量(算上取向等等的)我真的,很開心了。

希望您們在喜歡之餘,還能幫我再推銷出去。

 

 

一早到會場外面等待入場開始,真的看到人山人海的樣子。

人山人海.jpg
↑人超多……所有人都大包小包……

再加上太陽很大,天氣十分熱,稍微站一會就全身都是汗。

社團入場固然是搬東西很累,但我還是很佩服在外面排隊的大家要忍耐這種酷熱的天氣如此久。

「啊,是呢,前幾年的我都是在外面排隊呢!」XD

 

說起來我不是第一次社團入場,但是,真正用自己的名字報名然後社入的,

這的的確確就是第一次沒有錯XD

入會場後擺完攤子我就交給拉顧攤然後跑去買東西去了,

所以要是有要找我卻沒找到的朋友,我在此跟各位說聲對不起m(_ _)m

 

由於擺完攤很匆忙,我一直到採購回來之後才開始拍攤位的樣子。

由攤內向外拍.jpg
↑從攤位內往外拍,這張很明顯就是攤主自己的工作區XD

 

攤位的樣子.jpg
↑從攤位外網內拍

其實可以發現攤位的桌面相當的空,

主要是因為第一次參加,並沒有太多的東西來填塞空間。

淡紫色的桌布其實是我原本要拿來作成禮服的萊卡布,是非常好的質料。

(娘阿,女兒不孝,衣服沒作成反而變桌布…)

立牌也是一開始沒想到,到前一天很晚的時候才臨時拿東西做的。

掛軸.jpg
↑掛軸。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這掛軸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前一天我自己利用工具,在掛軸上上了銀粉。

所以在現場看會看得到掛軸的細部其實閃閃發光,非常亮眼XD

當然非常謝謝將她買回去的那位,也謝謝你如此珍惜她。

 

顧攤,尤其第一次出攤,當然不是always都有人在看,

於是我跟隔壁攤的攤長玩起了各自帶來的東西……

靠近….jpg

掀裙子.jpg

她家的貓很不客氣的掀shinji借我當「鎮攤之寶」白賽巴的裙子XDDDD

 

自己擺攤真的很有趣,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也可以跟隔壁攤位交流。

受益良多ˇˇ

 

完畢之後我有跟拉檢討這次的本子的狀況,包括了繪圖、內容等等方面…

請大家等著吧!我們下一次,絕對要比現在強十倍!更好十倍!

請大家要繼續多多捧場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